生命科学学院-sky
招生就业
就业

不负“研”途——研究生调剂信息(第五期)

发表日期:2024年03月18日 19:13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调剂院校:大连医科大学

专业:理学->生物学->细胞生物学

调剂信息:课题组目前招收“生化与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专业考研调剂生,欢迎有志于生物医学研究,特别是肿瘤学基础与转化研究,积极向上,有较高的自我要求并乐于付出、勤于专研的考生报考

调剂院校:长沙理工大学

专业:理学-化学

工学->食品科学与工程

工学->生物工程

调剂信息:具体招生专业

1.化学

2.材料与化工

3.食品科学与工程(考数学)

4. 生物与医药(考数学)

调剂院校:安徽师范大学

调剂缺额:2

专业:理学->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调剂信息:具有生物学背景,考试成绩320分以上!性格开朗。喜欢运动的学生优先考虑,联系我的时候直接发你们的联系方式,凡是考理学的都可以考虑,只要对生物感兴趣。

调剂院校:浙江海洋大学

调剂缺额:4

专业:理学->海洋科学->海洋生物学

调剂信息:要求:A类理学总分及单科过国家线,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过六级);

其中生物信息学方向的要求:具各基础数据分析能力,熟悉1inux +per 1/python/+r等语言,具有一定计算机背景,熟练运用常见生物信息软件和在线平台;

分子与细胞生物学方向的要求:具有系统的分子与细胞

生物学基础理论知识背景,开展过细胞生物学方向实验工作。总体应积极向上、团队合作意识强。

生物与医药专硕要求:一志愿报考为08开头的工科,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愿意从事水产养殖专业技术研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