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sky
招生就业
就业

不负“研”途——研究生调剂信息(第四期)

发表日期:2024年03月18日 19:12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内蒙古工业大学

1.招生类别:

接受硕士调剂

招收学术型硕士和全日制工程硕士两种类型。

2.招收学校(单位)名称

工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内蒙古工业大学

>生物化工

3.学制以及何种专业

学制三年

工学>生物工程>食品

学科代码:081700

调剂信息:工学->生物医学工程自治区“双一流”学科化学工程与技术一级博士学科

工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下“生物化工”方向

主要研究领域为:发酵产业节能减排,生物质资源化利用

欢迎有生物化工(发酵)、微生物、生物制*药、食品工程、轻化工专业、化学工程与技术或环境技术背景的同学报考!因本专业只授工学或工程学位,因此没考数学的同学不能调剂!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

调剂人数:1

研究方向:生态研究所土壤面源污染修复方向,主要研究侧重于农药降解、微生物生防和面源污染微生物消减技术。

齐鲁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环境1级、省部级课题,研究经费充足,可以给予研究生充足的实验经费保障和生活补助。

招生要求:考数学2,超过国家a类地区分数线,有化学、微生物学相关基础者优先,一对一指导。

黑龙江科技大学

调剂人数:3

学硕专业:工程[专]->环境工程

调剂信息:环境类,生物类,化学类,材料类,过国家线

东北林业大学

学硕要求:生物学-神经学

调剂人数:2

调剂信息:具有生物信息学背景者优先

大连海事大学

学硕要求:工学-海洋工程(专硕)/轮机工程(学硕)

调剂人数:3

学科方向:欢迎具有光学、化学、生物医学、电子信息、机械等相关背景的本科生。

调剂要求:

(1)一志愿报考专业的专业代码前两位为“08”的学术学位(不含0803、0813、0818、0819、0821、0822、0828、0829、0832、0833、0834、0838、0870、0871、0872)或专业学位(不含0851、0853、0860)考生;

(2)初试统考外国语科目为英语一或英语二的考生报名:

(3)初试统考业务课一为数学一或数学二的考生报名;

(4)初试总成绩不低于295分,其中总分为100分的科目不低于50分,总分为150的科目不低于7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