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sky
学术成果

鲁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与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开展合作交流

发表日期:2023年06月01日 16:23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530日,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军军等一行人访问鲁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就深化教学科研合作进行交流座谈,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张兴晓、副院长张建龙、副院长姜琳琳参加座谈。

座谈中,张兴晓院长介绍了生科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学实习、人员互访等进一步加强全方位合作。副院长姜琳琳介绍了生科院专业教学开展情况,副院长张建龙介绍了生科院实验室建设及科研情况。双方围绕科研项目合作、实验室和仪器设备共享利用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入探讨交流。随后,考察团一行在院长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实验室。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源于1921年国立北京农业专门学校创建的畜牧学科,“以人为本,培养创新人才;立足产业,引领科技发展”是学院发展理念。学院科研实力雄厚,科研资助逐年持续增长,年均到账科研经费超亿元,科研产出硕果累累。鲁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与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以此为契机拓展合作交流渠道,推动科研学术交流和学生深造培养合作。(生命科学学院 图文:卞菲菲 审核: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