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sky
学团快讯

生命科学学院积极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发表日期:2024年03月02日 14:47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响应学院团委志愿服务号召,激励广大同学向雷锋同志学习,3月1日下午,我院组织部分师生在芝罘区黄务街道魁玉社区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在带队老师的统一分工安排和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青年志愿者分成两组针对小区内外的卫生情况开展清扫工作。青年志愿者们面对寒冷天气和工作任务毫无怨言,满怀干劲,积极工作,形成了不怕困难、昂扬向上、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现了中国新青年有活力、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清扫过后,焕然一新的环境令大家心中充满了获得感、幸福感,青年志愿者们更加深刻地领悟到了志愿服务的意义和价值。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改善了社区环境,让青年志愿者们从实践中践行、体会和传承雷锋同志乐于奉献的精神,充分发挥带头引领作用,有利于传播雷锋精神,勉励大家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为他人送去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