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sky
学团快讯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心中有大爱,赤胆献教育”在线PPT大赛

发表日期:2020年03月30日 14:09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近日,生科院组织举办了“心中有大爱,赤胆献教育”在线PPT大赛,进一步丰富全院同学假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PPT课件的制作及应用水平,同时助力打赢抗疫阻击战。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积极响应。

大赛通过QQ软件在线形式进行,分为班级预赛和学院决赛两部分。预赛阶段,各班级高度重视,学生积极参与。经过选拔推荐,有90名同学进入院赛,分为10个组每组9人,通过分组抽签的方式决定顺序,团总支5位老师担任评委。参赛选手围绕“心中有大爱,赤胆献教育”主题充分表达自己的观点,评委老师对选手的现场表现及PPT内容创意和逻辑架构进行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PPT演说能力,赛场应变能力,更加深了同学们对教师和教育事业的了解,增强了对所学专业的热爱,推进了我院学生创新工作的进一步提升。(生命科学学院,图文:崔日宝,审核: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