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sky
学团快讯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15级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表日期:2018年05月16日 08:31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3日上午,鲁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在生化大楼A404与A406举办了2015级考研经验交流会。团总支都婷婷老师以及14级优秀的考研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都婷婷老师在为同学解释考研基本情况的基础上,通过分析近几年学院考研大数据,为同学们展示了考研国家线走势及往届考研成功学生的定位分布,结合数据引导学生合理定位,慎重择校;保持良好心态,努力备战,突出初试优势。接下来,2014级优秀考研代表逐个发言,从复习方法、时间安排、目标定位技巧、减压方法、面试技巧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心得,指导大家如何初试取得优异成绩,以及在复试中过关斩将成功录取。

此次考研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坚定了15级的考研决心,指明了考研复习方向。预祝2015级考研取得更好的成绩。 (生命科学学院 图文:都婷婷、潘婷、陈璐 信息员:侯月利 审核:刘新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