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sky
学团快讯

生命科学学院2018届毕业生升学就业工作大会顺利举行

发表日期:2018年05月11日 16:36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2018届毕业生升学就业工作大会在A506顺利进行,学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议内容涉及到毕业、升学、档案、就业、签约、派遣,从各方面详细讲解了应届毕业生所面临的多重选择与相关问题。会议首先对成功考研升学的同学做了问卷调查,为之后的考研同学提供有用的信息,接下来详细讲解了就业的相关问题,一并进行了就业动员,学院也将随时关注同学们的就业去向,进行就业意愿调查。

此次会议旨在为毕业生提供最贴心的服务,保障顺利升学,提升就业质量,切实推动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2018届毕业生能够调整好心态,增强信心,积极争取,收获心仪的工作。(生命科学学院 图文:杨楠、刘士昱 信息员:侯月利 审核:刘新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