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sky
学团快讯

生科学子崭露头角 创业大赛获得佳绩

发表日期:2018年04月26日 16:55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生命科学学院积极参与鲁东大学2018年“创青春”创业大赛,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激烈的角逐,5支队伍凭借自己优秀的表现从中脱颖而出。

张萍老师指导的《一种抗苹果炭疽病的新型农药研发与产业化》项目荣获特等奖,并代表学校参加省赛;江婷婷老师指导的《基于云平台的实验室试剂智能标签》项目荣获一等奖;程仕伟老师指导的《改良医用超声雾化器》、陈国忠老师指导的《山东省四季田园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创业计划书》、王磊老师指导的《纳米技术在水产病防治重点研究与产业化》项目获得二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营造校园创新创业氛围,提升广大学生的创业意识与创业能力,为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做好准备。

长期以来,生命科学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以参加各类赛事为抓手,不断浓厚创新创业氛围,依托学校创新创业资源,积极为创业学生搭建平台,开展多项创新创业赛事,为更好地指导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参加各类赛事,积极开展专题创新创业实训实践、培训讲座、创业沙龙,聘用校内外兼职创业导师,为创新创业项目提供了广阔的平台。(生命科学学院 撰稿:杨楠 审核:刘新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