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sky
学团快讯

“青春无畏,逐梦扬威”——生命科学学院2018年春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表日期:2018年04月23日 16:51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为贯彻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生命科学学院于4月21日举办2018年春季运动会。21日下午1:00,运动会开幕式在北区体育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君华,团总支老师及2017级班主任出席开幕式。

经过一下午紧张激烈的角逐,运动健儿们勇往直前,奋力争先,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生工本1701班荣获第一名,生工本1702班和生药本1702班分别荣获第二名和第三名,生科本1701班获精神风尚奖,在热烈的欢呼声、掌声中,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奖班级颁奖。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展示了学院体育运动的水平和实力,体现了学院昂扬向上、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友爱的集体主义精神,是学院重视群众体育活动的丰硕成果,是学院体育运动事业发展的新开端。(生命科学学院 图文:杨楠 信息员:侯月利 审核:薛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