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sky
通知公告

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凝心聚力共促就业——生命科学学院致全体教师的倡议书

发表日期:2023年04月27日 09:25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生命科学学院全体老师们:大家好!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时值2023届毕业生就业的黄金季节,关键时期。为推动毕业生顺利就业,学院深入开展“就业百日攻坚行动”,深化“访企拓岗”活动,深入一线,服务前移,精准对接企业用人需求和学生就业意向,有效组织有就业意愿毕业生到企业参观,面试,签约,打通毕业生就业最后一公里,努力推动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当前学校正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恳请全体老师们,伸出关爱之手,每人奉献一份爱心,主动认领一名未就业毕业生,通过个人人脉、校友、熟悉的企业等资源,积极为毕业生牵线搭桥。让每位毕业生都能感受到学院全体老师的关怀,让这种关爱伴随着毕业生就业离校传遍社会,有效提升学院社会影响力!

请老师们及时将有用人需求的企事业单位相关信息提供给学院,学院将第一时间积极组织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精准对接,努力让企业满意、毕业生受益,全体教师都有幸福感、获得感、成就感。

学院对全体老师为毕业生就业提供的各种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生命科学学院

                             2023.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