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sky
新闻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与烟台芥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举行项目洽谈会

发表日期:2020年05月11日 09:07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5月8日,烟台芥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屹、首席专家黄志刚博士、研发总监侯艳霞一行三人访问生命科学学院,就开展项目合作进行探讨交流。生命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洽谈。

生科院负责人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科研平台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在细胞和医学等领域的研究进展及相关团队情况。烟台芥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屹介绍了公司在医学检测方面的研究技术、产品开发及创新前景。双方通过细致深入的交流,主要就共同承担产学研科研项目、联合科技攻关、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洽谈结束后,来访嘉宾还在学院领导陪同下参观了生科院相关科研实验室。

烟台芥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以在医学生化检测方面开展技术研究、产品设计开发、销售为业务的公司。生命科学学院一直坚持合作、开放、发展的理念,积极与企业进行广泛的合作交流,促进学院科研整体水平提升。(生命科学学院图文:侯月利 审核: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