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sky
新闻动态

又见梨花开, “呵本”再踏健康医疗新征程

发表日期:2017年05月04日 09:46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春风4月至,又见梨花开。4月12日至16日,“第五届全国肿瘤营养与支持治疗学术会议、2017中国国际肿瘤营养学论坛、国际肿瘤代谢与营养学会第一届学术年会、第三届海峡两岸肿瘤营养高峰论坛、中国肿瘤防治联盟肿瘤代谢与营养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学术年会”五会合一,在京隆重召开。与会专家纷纷指出,肿瘤患者的营养支持治疗已成为恶性肿瘤多学科综合治疗的重要组成部分,已从营养支持发展到营养治疗,从照护升华到治愈。

此次大会是肿瘤营养与支持治疗领域的又一次学术盛会,鲁东大学医疗膳食研究院的“呵本”多款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尤其是肿瘤系列(放化疗病人专用、肿瘤晚期病人专用),获得了医学界及营养圈的广泛关注。同时,王晓洁教授作为中国抗癌协会肿瘤营养与支持治疗专业委员会委员肿瘤代谢调节治疗组组委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呵本”系列产品3S(Three Special)、3B(Three Balance)的理念,从细胞因子的角度将由疾病引起的代谢紊乱调回到正常生理稳态,从而改善患者的营养不良状态,此创新观念得到了专家的广泛认可。

鲁东大学医疗膳食研究院在校领导的支持下,尤其是在健康医疗方面不断推陈出新,积淀了优势明显的研究基础跟产品研发经验,得到了众多医院临床及营养科医生的认可。目前已与多家医院合作,共同合作临床研究,使特医食品的研发、创新及临床水平均走在行业前列。(撰稿:辛晓林;审核:刘新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