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sky
学团快讯

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暨党员“双报到”活动

发表日期:2023年03月03日 15:17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3日,生命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5个学生党支部到烟台市芝罘区白石街道新海阳社区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志愿服务暨党员“双报到”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芹芹、教工党员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王芹芹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充分肯定60年来学雷锋活动的显著成效,深刻阐明雷锋精神的永恒价值,对新征程上更好弘扬雷锋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活动中,党员同志们身着红马甲,手拿扫把、垃圾袋、垃圾夹等清洁工具深入社区的角角落落,捡拾烟头、清扫垃圾、去除杂物,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雷锋精神,清扫社区里的一纸一屑,切实做到了负责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社区的卫生环境进一步得到了改善。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暨党员“双报到”活动的开展,受到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将继续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不断丰富党员“双报到”实践形式,为社区居民提供更精准的服务,推动“双报到”活动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践行党员的初心与使命,打通“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最后一公里”。(鲁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撰稿:吴震 审核: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