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sky
学团快讯

逛学院 识专业 生科“萌宠”初探生命奥妙

发表日期:2021年09月08日 21:18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7日,经过一上午紧张有序的新生入学注册,生物科学专业2101班42名新生全部集结完毕。

         “逛学院 识专业”为学习目的,开完班会后,全体新生跟随班主任老师走进了生命科学学院,开始了大学第一堂课的学习。

     在学院一楼多功能大厅,大家观看了学院宣传短片,了解了学院的发展历程、杰出校友和感人事迹,深切感受到了学院蓬勃发展、教师和同学们奋发有为的精气神;在学院二楼,大家了解了学院为师生服务的党总支、办公室、团总支、教务办、学生会等各部门的职能,也深深地体会到了学院以本为本,服务师生的优良院风教风;在学院三楼,大家观看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区和成果展,走进了高层次人才团队科研创新实验室,得到了专家的热情接待和介绍,原来生命科学最前沿技术研究就发生在自己的身边呀;在学院四楼,大家参观了胶东地区最大的动植物标本馆,在数千种标本面前,大家流连忘返,徜徉在生物多样性的海洋中;在学院五楼,大家欣喜地找到了自己的教室、自己的实验室、考研自修室,也被高年级同学的考研学习热情所感染……。

  短暂的第一堂课结束了,新的大学生活开始了。

  新面孔、新未来、新气象!

  新起点、新征程、新希望!

  加油吧!生科本2101班的萌宠们!!(生科本2101班 撰稿:薛晶 审核:张兴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