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sky
学团快讯

生命科学学院十三届读书节获多项荣誉

发表日期:2021年04月30日 11:43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下午,鲁东大学于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书励青春·阅启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四届读书节开幕式。生命科学学院在十三届读书节活动中表现突出,荣获“读书明星集体”奖、爱心图书募捐演讲比赛一等奖以及“镜心苑”读书沙龙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奖。池华悦同学的作品成功入选第二届大学生“悦读之星”银星作品。
















读书节活动期间,我院先后举办《旅行的印象》、《文城》、《阅读与新基建—传统与现代的碰撞》等读书沙龙活动,活动参与达800余人次。同学们每周分享好书,相互交流,增长知识,开阔视野。为了让书籍可以循环利用,传递知识和爱心,学院组织了“图书相乘,共沐青风”图书募捐及演讲比赛等活动,并收到募捐图书300本。

耕读传家躬行久,诗书继世雅韵长。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俄罗斯国家电视台专访时曾说:“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之气”。学院正积极引领同学们阅读党史书籍,学习我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让风雨兼程的百年奋斗史浸润学生内心,化为成长奋进的动力,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生命科学学院:图文 徐俪宁 崔杰 金英才   审核:王芹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