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sky
学团快讯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1年04月16日 16:31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团员青年党史学习教育,4月13日,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各团支部于生化楼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团会伊始,各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系列材料,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努力方向。小组讨论时,同学们纷纷表示党旗所指即团旗所向,作为共青团员,要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随后同学们通过朗诵、舞台剧、爱国歌曲合唱等形式回顾共产党员在艰难困苦时期的拼搏奋斗,感受共产党员的牺牲奉献与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在向革命前辈学习的过程中不断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建党一百周年献上自己最诚挚的祝福。



次团日活动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党的发展历史,带领同学们重温了先辈们经历的光辉岁月同时提高了班级凝聚力,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展现出我院团员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生命科学学院 图文:盖乐 刘玥绮 审核:王芹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