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sky
学团快讯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逐梦青春,喜迎建党100周年”拔河比赛

发表日期:2021年04月13日 13:10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大学生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锤炼坚定品格,提高身体素质,学院举办“逐梦青春,喜迎建党100周年”拔河比赛。



本次拔河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共计20支代表队参赛,每支队伍由10名男生和25名女生组成,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胜利队伍进入决赛。



4月11日下午15时,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中,各参赛队踊跃参与、士气高昂,上场队员个个精神抖擞、团结协作、敢打善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啦啦队的呼声更是一阵高过一阵,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生科合1902班、生科本2001班荣获第一名;生工本1901班、生科师2001班荣获第二名;生科合1901班、生工本2002班荣获第三名;生药本1901,生科合2001班荣获精神文明奖。


拔河比赛是一项展示团队合作精神,体现团结一致、奋力拼搏、自我加压、争创胜利的体育项目。举办拔河比赛,既是丰富文体活动、营造向上氛围,更是作为开展党史教育的重要实践载体。此次比赛体现了各班级团结向上,不甘落后,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充分展示了各班级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生命科学学院 撰稿:吴震 审核:王芹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