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sky
学团快讯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表日期:2021年04月11日 20:36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4月9日,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会议邀请鲁东大学校团委副书记张杰、王娜、生命科学学院邹宁教授及其团队成员参加,听取项目汇报,组织专题研讨。

会上,校团委负责人就学校创新创业工作政策支持、体制机制建设、创新创业赛事组织等方面的情况作了通报,明确了承办2021年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整体思路,对学院挖掘专业潜力、全力做好参赛项目准备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邹宁教授介绍了带领团队科研及实践成果,指出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对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与能力,推动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表示将发挥团队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全力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建设,为推动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总支副书记王芹芹表示,要以组织参加创新创业大赛为抓手,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不断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生命科学学院 图文:迟宏 审核:王芹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