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sky
学团快讯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20新生开学前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发表日期:2020年09月19日 12:10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为做好新生入校前的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生命科学学院举行了2020新生开学前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在应急预演过程中,学院坚持“演练即实战”总要求,按照新生开学报到流程,重点围绕新生入学后错时上下课、错时就餐、发热情况紧急处置、通风消毒等环节进行实战演练,检验了学院应急预案的实效性和可操作性,强化了条件保障,使教职员工对学校疫情日常防控标准要求有了更清晰的认知,疫情防控意识和防控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为顺利开学做好了充分准备。

学院高度重视秋季新生开学疫情防控、教育管理和服务保障等工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制定了新生报到、线上教学、服务保障、身体健康情况日报告、旅居史接触史排查等多项工作预案,重视思想政治教育,建立心理健康咨询、干预机制,营造积极健康的防疫应急文化氛围,确保新生开学平稳健康有序。(图文:盖乐 审核: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