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sky
学团快讯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清洁环境防疫有我”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表日期:2020年09月02日 11:19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巩固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从源头上控制疾病的发生与传播,创建卫生整洁、和谐优美的文明校园,在2020年秋季开学来临之际,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学院积极发声,班主任正面引导,班长组织安排,班委全面负责,学生会检查监督,各班对教学楼及宿舍的楼道、走廊、卫生间、地面、门窗玻璃进行了全方位清理,彻底消灭卫生死角,构建干净、整洁、卫生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以同劳动、共抗疫的爱卫同行方式,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学院领导深入卫生清扫现场,检查卫生清扫情况,详细询问同学们开学感受,仔细查看生活和教学设施,指导清扫消毒工作,叮嘱大家养成按时清扫和开窗通风习惯。与同学们就日常生活、复习考试、人生理想等方面进行交谈,指导同学根据学校及学院安排的时间节点做好学业规划;鼓励考研同学坚定信心,戒骄戒躁,不忘初心,夺取考研最后的胜利。(生命科学学院 图文:崔日宝,审核: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