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sky
学团快讯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韶华未央,青空寄梦”话剧小品大赛

发表日期:2019年11月08日 08:28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为塑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精神,丰富大学生课余活动,11月3日,生命科学学院19级新生举办了以“韶华未央,青空寄梦”为主题的话剧小品大赛。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若罡、副书记杜廷勇及相关教师和学生观赏了演出。

比赛中表达爱国的小品《钓鱼岛,中国的!》,弘扬社会正能量的话剧《盛世别闹》、《教育经》、小品《扶不扶》;反映大学生活的话剧《停电之后》、《精品舍友》、《梦想天堂》等精彩纷呈的节目为观众们带来了欢声笑语,赢得了阵阵掌声。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生物工程1901班取得团体一等奖、生物科学合作办学1901班取得团体二等奖、生物科学合作办学1902班取得团体三等奖,钱洋、江妍秋、王莹、商伟豪等同学分别取得各种不同奖项。

“话”出精彩,“剧”出非凡,一个个发人深省的小品故事,使得同学们在欢笑中提高品德修养,汲取爱国的精神食粮。(生命科学学院 图文:崔日宝 审核:王若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