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sky
学团快讯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党史故事党员讲”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日期:2019年10月25日 08:00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扩大党员教育覆盖面,拓展党员教育途径,强化党员教育功能,提升党员教育效果,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于10月15日和10月22日举办两次“党史故事党员讲”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由生科院优秀党员作为主讲,为入党积极分子讲述党史故事,展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世界。故事内容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到南昌起义,从《共产党宣言》中文首译本的诞生到五四运动唤醒群众,从第一次国内战争——北伐战争的胜利到伟大转折遵义会议,从瓦窑堡联合抗日到西安事变石破惊天。每一个党史故事都展现出了共产党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付出的努力,每一个故事都描绘了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与浩然正气。通过学习党史故事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们学习党史的热情,也让入党积极分子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的理解。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入党积极分子们能够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不畏艰难,为“两个一百年”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在新长征路上续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生命科学学院 图文:崔日宝 审核:王若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