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sky
学团快讯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19级新生第一次团会

发表日期:2019年10月24日 14:03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10月15日,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了由各班团支部组织的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19级新生第一次团会。

团会上,同学们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含义,强调要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大学生,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精神,学好文化课程,报效伟大祖国。讨论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党旗所指即团旗所向,作为共青团员,要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讨论结束后,围绕团会主题进行了歌唱、小品、相声、爱国歌曲大合唱等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再次表达了深切的爱国情怀。

此次团会,使同学们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生命科学学院 图文:崔日宝 审核:王若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