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sky
学团快讯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品读经典”读书沙龙活动

发表日期:2019年06月05日 09:20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近日,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了以“品读经典”为主题的图书沙龙活动。本次读书沙龙活动分享的图书是《史蒂夫•乔布斯传》。

《史蒂夫•乔布斯传》是由著名的前《时代》主编沃尔特•艾萨克森在乔布斯生前编写的传记。本书是作者对于主人公的全面解读,书中涉及到两年内作者对乔布斯以及其家庭成员、竞争对手、朋友、同事进行的访问。乔布斯本人对本书的采访和创作给予了全面的配合,对内容从不干涉,也不要求出版前阅读全文的权利。对于任何资源和关联的人,他都不设限,甚至鼓励他所熟知的人袒露出自己的心声。书中谈到乔布斯在其工作领域中站在了世界的顶端,也谈到其在生活中的有对亲情的追求,更有着对梦想的执着。

本次读书活动旨在带给同学们一个安静的读书的机会,大家相互交流,相互促进,共同进步。在读书分享交流中每位同学都在认真思考自己的人生规划、感悟自己的生活体验,激励同学们要学会生活、学会学习。(生命科学学院 图文:迟宏 薛景壮 审核:王若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