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sky
学团快讯

生命科学学院参加“5•25爱肤日”社会实践服务活动

发表日期:2019年05月31日 15:16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5月25日,生命科学学院应邀参加了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的山东省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5·25爱肤日”活动。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主题是“安全用妆,点靓生活”,参与的目的是让同学们了解更多的化妆品安全知识,享受健康、美丽的生活。

活动期间,生命科学学院的志愿服务者开展了测血压服务讲解活动,并积极参加了化妆品安全知识、使用方法的问答活动。烟台电台新闻综合频道采访了我院王鑫平同学,该同学谈到了参加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收获,讲到要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

另外,活动现场还有医院皮肤科专家、不良反应检测中心专家和志愿者通过开展皮肤义诊、讲解化妆品知识、有奖问答等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向群众宣传普及安全用妆知识。

大学生正值青春年华,是护肤化妆品的广泛使用人群。通过参加本次“5•25爱肤日”社会实践服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组织活动的能力,也使广大学生认识到化妆品的安全问题,了解化妆品安全知识,养成洁净健康的生活方式。(生命科学学院 图文:迟宏 审核:王若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