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sky
学团快讯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庆建国70周年暨“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之“青春有你”武术健美操比赛

发表日期:2019年04月04日 11:51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2019年是我们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为此,生命科学学院于4月2日举办庆建国70周年暨“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之“青春有你”武术健美操比赛,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比赛分为九个队,每队由领操和方阵组成,同学都展现出积极向上的风采。其中,生工本1801班服装整齐,同学们舞动着功夫扇,尽中华民族显豪情壮志。生科本1802班的啦啦操表现优异,动作设计新颖有趣。

通过开展本次多样的强身健体活动,深入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的宣传教育,加强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和核心价值观教育,增强学生团结向上的凝聚力。(生命科学学院 图文:迟宏 审核:王若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