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sky
学团快讯

生命科学学院在党员工作站开展“缅怀先烈,振兴中华”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9年04月04日 11:35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4月2日,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党员工作室举行了“缅怀先烈,振兴中华”主题党日活动。

教育活动围绕“缅怀先烈,振兴中华”主题号召学生党员时刻铭记国家和民族牺牲生命的大无畏英雄事迹,要向革命先烈表示崇高的敬意,永远怀念他们、牢记他们、传承好红色基因。强调学生党员要坚定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坚定理想信念,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顽强拼搏、艰苦奋斗,勤奋学习,让信仰之火熊熊不息,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红色基因激发力量。除此之外,学生党员积极参加了网上祭英烈活动,在“我为烈士来寻亲”活动中积极留言。

革命先烈永垂不朽,民族精神代代相传,通过此次教育活动,使学生党员正确认识了自己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正确认识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

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生命科学学院 图文:迟宏 审核:王若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