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sky
学团快讯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2018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

发表日期:2019年03月15日 15:40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3月13日,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党员民主评议。

会议详细总结了2018年度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及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并对2019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计划与展望。与会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学习,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担当负责、积极作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等内容,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与会党员开展了党员个人自评和互评。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扎实推动《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落地生效;要坚持“对标争先”,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做政治上的表率、学习上的楷模、工作生活中的模范,切实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生命科学学院 图文:迟宏 审核:王若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