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sky
学团快讯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表日期:2019年03月15日 15:38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学生干部政治学习水平,培养良好的学习风气,深入贯彻教育部关于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3月12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若罡主持并讲话,副书记杜延勇以及团总支老师出席会议。

会上,王若罡指出了生命科学学院取得的成绩,并从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等方面与同学们共勉。希望广大学生干部能起到带头作用,并强调了养成教育对人生的重要影响。同时,王若罡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重要精神,强调安全稳定是干好一切的前提和基础,强调全体同学应增强大安全意识,高度重视校园安全,认真履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作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

参与培训会的班干部和学生会成员纷纷表示,自己在培训中受益良多。学院的学生干部将在新学期的征程中不断强化自我管理,不断增强部门联动和交流,以崭新的面貌为同学们服务,以创新为契机追求卓越自我,打造崭新向上新风貌。此次会议,为全体学生干部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学校安全电视电话会议重要内容,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生命科学学院一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生命科学学院 图文:迟宏 审核:王若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