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sky
学团快讯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书香润心灵,阅读促成长”读书交流主题团会活动

发表日期:2019年03月06日 10:48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为了培养学生们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营造与书为伴的学习氛围。3月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书香润心灵,阅读促成长”为主题的团会活动。

各班团会根据 “阅读的重要性”、“如何提高阅读积极性”、“大家喜欢的书籍分享”等阅读主题开展。活动期间,同学热情高涨积极发言,讲述自己的读书经历,并推荐好的书籍。同学们在分享阅读书籍精髓的同时,也分享了自己在生活中的感悟与体会,从读书中得到思考。期间,同学们也带来了才艺展示,有歌曲、舞蹈、朗诵、乐器等节目,使同学们在欢快的氛围中认识到了阅读的重要性。精美的板报设计更是直观的表达了生命科学学院的同学们对于读书的憧憬。

另外,我院还组织同学们开展“书香润心灵,阅读促成长”读书笔记活动,使同学们开拓视野,感悟人生,在读书中学会思考。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让阅读的重要性渗透进每一位同学的心中,让同学们携起手来,共同建设书香校园。(生命科学学院 图文:迟宏 审核:王若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