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sky
学团快讯

鲁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志愿者积极参与“雷锋精神永恒”专场音乐会

发表日期:2019年03月05日 09:37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3日,由烟台市文明办、烟台团市委主办,烟台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学雷锋烟台市爱心使者志愿服务队承办的“雷锋精

神永恒”学雷锋志愿服务专场音乐会,在烟台市温暖老年公寓举行。鲁东大学生命科学院学雷锋志愿者志愿服务的同时,还献上优美的歌曲,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此前,鲁东大学生命科学院学雷锋志愿者积极准备节目,以保证节目顺利进行。在活动期间,校友杨永程为大家带来多首动听的歌曲。同时,还有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舞蹈,精彩纷呈,场掌连连。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学习志愿服务知识,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服务老人服务活动。最后,鲁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雷锋志愿者全体成员为音乐会献上合唱歌曲《我们的追求》,以动听的旋律讴歌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的种子播种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间。

“雷锋精神永恒”学雷锋志愿服务专场音乐会圆满结束,使得志愿者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雷锋精神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无时无刻不熏陶鼓舞中国人祖祖辈辈的做人法则。雷锋是我们的榜样,弘扬雷锋精神是新一代大学生的责任。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当弘扬并继承雷锋精神,正如合唱中的“雷锋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为你服务是我们的追求”。(生命科学学院 图文:迟宏 姜金铭 审核:王若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