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sky
通知公告

“温馨如昨 展望未来”暑假校友聚会邀请函

发表日期:2019年04月10日 15:41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各位校友:

同窗数载,温馨如昨,依然常驻心头!

悲欢岁月,依稀如梦,但愿记得你我!

数年前的盛夏,你们满怀对未来的憧憬,带着青春的热情,洒泪惜别,各奔前程。

转眼间,你们毕业已数年。你是否时常忆起在学校时的青春岁月?是否记得数年前和你一起感悟人生、畅想未来、共同嬉戏的老同学?是否时常怀念母校的一草一木,怀念和同学间的纯真情感?当年豆蔻年华、青春年少的我们,今已各奔西东。但我们相信:无论人生如何浮沉,无论世事如何变迁,无论你漂泊在异地他乡,还是奋战在家乡故里,同学之情最真实,人生虽沉浮数载,但改变不了我们之间一个朴素而真诚的称呼——同学。

来吧!让我们暂时抛开繁忙的事务,远离尘世的喧嚣,相聚在一起,共饮这坛收藏了数年的美酒,让心栖息,忘却忧虑!

来吧!让我们一起重温青春的梦想,回归天真烂漫的童心,激发我们奋发向上的热情和活力,找回我们渐行渐远的青春!

来吧!沧海桑田,数年转眼间,别因你的缺席而使聚会失色!

来吧,让我们相聚二〇一九美好的暑假!

我们诚挚邀请各位校友相聚母校,共聚生命科学学院,重温温馨回忆,展望美好未来!

联系部门:鲁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

联系电话:0535—6696155

鲁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学生会校友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