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sky
通知公告

第二届泛环渤海生态学与生态产业发展论坛通知

发表日期:2018年09月20日 15:36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第二届泛环渤海生态学与生态产业发展论坛暨

天津市生态学会2018年度学术研讨会

山东省生态学会2018年度学术研讨会

(第轮通知)

2018年金秋10月(1026日至29日),由天津市生态学会、山东省生态学会、鲁东大学主办,鲁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承办的第二届泛环渤海生态学与生态产业发展论坛暨天津市、山东省生态学会2018年度学术研讨会将在美丽的海滨城市烟台举行,欢迎感兴趣的专家、学者和学生参会,并希望大家奉献报告和论文摘要。

一、论坛宗旨

促进泛环渤海地区生态学的交流,繁荣学术;

展示泛环渤海地区生态学研究的大好局面,推动生态产业进一步发展;

加强泛环渤海地区生态产业技术交流,开阔视野,拓展思路。

二、会议主要日程安排

1026下午报到;

1027日上午8:30开幕式、大会报告;下午13:30专题(分组)报告;

1028日上午8:30研究生论坛;下午13:30生态考察;

1029日离会。

三、学术交流活动

会主题报告每位30分钟,专题报告每位15~20分钟,请准备好PPT

请与会代表于1010日前将论文摘要和参会回执发送到电子邮箱:

linde_liu@163.com

四、参会须知事项

会议地址:鲁东大学接待服务中心(烟台市芝罘区红旗路与青年南路交叉路口:鲁东大学主校区北山)。联系电话:0535-6672840

会务费:会员代表900/人,研究生和家属600/人。住宿费、往返差旅费和市内交通费等请自理(按上级要求,不安排接机、不安排接站)。

五、交通提醒

机场大巴到烟台汽车总站(20元)。烟台火车站3路公交车(1元)、汽车总站4170路公交车(1元)、烟台救捞局客运站11路(1元)在渤海轮渡客运站70路公交车(1元),到鲁东大学站(北区东门)下车。从烟台高铁南站76路(1.5元)换46路公交车(1元),到鲁东大学东南门站下车。请备好零钱。

                   

                      天津市生态学会 山东省生态学会

                       鲁东大学(代章)  

2018919


第二届泛环渤海生态学与生态产业发展论坛暨天津市生态学会、山东省生态学会2018年度学术研讨会

 

姓名

电话

Email

请研究生注明

博士/硕士

单位

家属

人数

报告人

报告题目

备注

是否少数民族

对饮食、住宿、日程安排等是否有特别要求等

建议:

  • 附件【20180920152836770.jpg】已下载
  • 附件【论坛通知.jpg】已下载
  • 附件【论坛通知2.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