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sky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度鲁东大学荣成海洋产业技术研究院开放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8年09月13日 11:18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现将2018年度鲁东大学荣成海洋产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开放课题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具备博士或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国内外科技工作者(包括博士后研究人员)均可在《指南》规定的范围内提出资助申请。欢迎国内外(包括台、港、澳地区)相关科研院所和相关高等院校、产业部门和其他单位的研究人员向本室提出课题申请。

二、研究院2018年度优先资助研究方向

(1)养殖海藻病原菌检测和防治技术研究与应用

(2)海藻加工废料、废水的无害化处理技术研究与应用

(3)经济藻类新品种的规模化培育与综合利用技术研究

4)海藻资源退化对近海渔业资源的影响评估及修复技术研究

5)水产养殖抗病害菌活性成分的挖掘及应用

三、项目数量和经费资助

2018年研究院开放基金课题拟共设立3-5项左右。每单项课题资助经费10万元左右。

四、其它事项

申报要求和内容具体见2018年度鲁东大学荣成海洋产业技术研究院开放课题申请指南(见附件1)。受理项目申请时间:2018920日至20181030日,1125前公布获批情况并公示。申请人按规定程序填写申请书(下载附件2),将纸质版(一式三份,双面印制装订)和电子版同时发送至鲁东大学荣成海洋产业技术研究院,送交材料研究院不负责退还。

 

 

鲁东大学荣成海洋产业技术研究院

 崔翠菊:0535-668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