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sky
通知公告

2018鲁东大学生物医药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发表日期:2017年12月11日 10:59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了加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的联系,搭建招聘、求职平台,我校定于2017年12月28日(周四)举办鲁东大学2018届生物医药类专场招聘会。在此,我们谨向贵单位发出诚挚的邀请,真诚欢迎贵单位光临,招纳各类英才!

现将招聘会的具体事项函告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2017年12月28日星期四,上午9:00—12:00

二、招聘会地点:烟台市芝罘区鲁东大学北区生化大楼B、C座三楼连廊

三、主办单位:鲁东大学招生就业处、鲁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四、学院专业概况:

鲁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始建于1984年,2010年学校与张裕公司联合成立葡萄与葡萄酒学院,挂靠我院。学院现有教职工76人,其中专任教师59人。专任教师中教授16人、副教授17人,占专任教师总数的60%。学院现有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制药、生物工程、葡萄与葡萄酒工程5个本科专业和1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拥有生态学和生物学两个一级硕士点,具有在职教育硕士专业招生资格,在校本科生研究生近1500人。学院设5个系、11个研究所,分别是生物制药系、葡萄酒系(发酵工程系)、动物遗传学系、植物与生态学系、海洋生物技术系;藻类研究所、海洋动物资源与进化研究所、医疗膳食研究所、基因工程研究所、农村应用技术研究所、遗传与发育研究所、海洋生物技术研究所、应用微生物研究所、海岸带生态研究所、生命科普研究所、葡萄与葡萄酒研究中心。学院学生成才欲望强烈,参加科技创新活动踊跃。近5年来,本科学生获得省级及以上竞赛奖励累计275项,其中大学生“挑战杯”系列大赛国家铜奖2项;“创青春”中国青年涉农产业大赛全国铜奖1项;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国家一等奖10项;“华文杯”全国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特等奖11项;其他国家级奖励57项。获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100余项。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一次性通过率80%以上。应届毕业生考研率保持在50%以上,就业率保持在94%以上。

五、注意事项

1.招聘单位免费参会,请招聘单位务必于12月19日前登录学校招聘会管理网站“小贤才”http://www.xiaoxiancai.com.cn进行注册报名,19日报名结束后,我们会根据会场容量和企业岗位的相关度确定最终参会企业名单,安排摊位。未能邀请的企业敬请谅解。

2.请参会单位于12月28日上午8:45前到鲁东大学北区生化大楼西门招聘会报到处报到,领取招聘工作证和相关资料,凭工作证入场洽谈招聘。

3.由于路途、时间安排等原因不能到校现场招聘的企业,可以通过邮箱将招聘信息发给我们,我们会通过会场宣传栏、网站等形式进行公布。

六、联系方式

金老师0535-6696155 15668053616 ludongzp@126.com

鲁东大学招生就业处、鲁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7年11月30日

2018鲁东大学生物医药专场招聘会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