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sky
新闻动态

鲁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2023年03月18日 09:27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学校党委指示要求和学院工作部署,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近日召开2022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议。大会由张婷同志主持,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全文到会指导。

65CDE

会议分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坚持“剖析自己不怕严、听取意见不怕刺、亮出问题不怕丑、触及思想不怕痛”的原则,对自身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上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反思与批评。在开展相互批评时,党员们从团结的角度出发,本着对他人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其它党员自身存在的问题做到开诚布公,直接点题,不当老好人,不马虎敷衍。接受批评的党员心悦诚服,虚心接受,做到“脸上不挂霜、心里不记仇”。

会议第二环节是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党员同志们按照会议确定的项目和内容,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了民主评议。本次党员民主评议中,评议结果优秀的党员是:邹宁、张婷、王芹芹、陈永明、冯杰、王子璇、李宝齐、王诗萌、郇新康、王鑫平、薛晶。其余党员同志均为合格。

6D973

最后,王全文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做了点评,并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全天党员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员团结信任,促进共同进步。二是要加强斗争本领,更加严格自律,提升自身素质能力,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DB8B4

三是要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生命科学学院撰稿:李萌 审核: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