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sky
新闻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品葡萄美酒、赏甜美人生”--葡萄酒品鉴及健康知识科普竞赛

发表日期:2023年03月08日 11:04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弘扬女教职工爱岗敬业的精神,增强职工凝聚力,促进教育教学事业和谐发展。3月7日,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了主题为“品葡萄美酒、赏甜美人生---葡萄酒品鉴及健康知识科普竞赛活动”

屈慧鸽副教授为女教工做了葡萄与葡萄酒文化与品鉴专题讲座,从学院葡萄酒专业发展历程、发展前景、葡萄地域划分、葡萄种类、酿酒工艺到品评鉴赏,带领女教工全方位系统领略了葡萄与葡萄酒专业的发展历程及悠久的文化。知识讲座深入浅出,丰富精彩。现场设置葡萄酒品鉴体验环节,通过“观其色、闻其香、品其味”体验品酒过程,亲身感受各类美味,走入葡萄酒世界。

活动中,学院工会主席王全文书记代表学院为全体女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女教师在学院发展中的努力与付出。参加活动的女教师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很大,不仅了解葡萄酒常识、增长专业知识,更有助于提升生活品质,大家在愉快的气氛中度过了有意义的妇女。撰稿:丁涓 审核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