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sky
新闻动态

生科院研究生举行“寻找我心中的鲁大最美打卡地”10•1校园采风活动

发表日期:2021年10月09日 22:35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响应学校“就地过节”的号召,生科院大部分研究生选择留在学校度过十一佳节。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课余生活、缓解科研压力、增强身体素质,展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全体研究生以“寻找我心中的鲁大最美打卡地”为主题的特别秋日校园采风活动。

在活动期间,同学们以自己对于鲁东大学校园美的理解,寻找自己心目中的“最美鲁大校园打卡地”,以镜头记录下校园美景打卡瞬间。每天学习的教学楼、日常走过的校园小路、用于磨炼体魄的操场、风景如画的镜心湖和乳子湖,都成为同学们心中的最美打卡地。

本次校园采风活动,既能鼓励研究生拥抱大自然,丰富课余生活,也激发同学们寻找鲁大美景、欣赏鲁大美好、参与建设魅力鲁大的积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日后的学习和实验中去,充分展现我院研究生的风采。(生命科学学院 撰稿 丁烁 审核 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