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sky
新闻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丁瑞忠到生命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日期:2021年08月31日 10:57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8月3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丁瑞忠到生命科学学院就党建工作、“十四五”规划、学风建设、毕业生就业考研、创新创业等工作进行调研。

丁瑞忠首先听取学院工作简要汇报,对生命科学学院近年来在党建、教学、学科建设、考研就业、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二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内涵建设。加强生物科学专业品牌建设,强化生物工程和生物制药应用导向,加强资源配置整合,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巩固壮大考研成果。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大条件保障力度,挖掘工作潜力,调动资源优势,巩固提升学生考研成果。四是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打造教、学、研、创共融共生的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努力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五是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统筹事业发展和疫情防控,抓好 “十四五”规划的贯彻落实,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更大成绩。 (生命科学学院 撰稿 金鑫 审核 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