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sky
新闻动态

鲁东大学与鲁南制药集团举行校企合作洽谈暨共建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

发表日期:2020年09月26日 14:17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9月25日,鲁东大学与鲁南制药集团举行校企合作洽谈暨共建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鲁东大学党委副书记郑明珍,鲁南制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宝杰,鲁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仪式,郑明珍和李宝杰共同为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洽谈会上,鲁东大学党委副书记郑明珍向来宾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鲁东大学和生命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对双方发挥产教融合、校企双主体育人优势,实现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方面提出了希望。鲁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专业、平台建设、科研团队等情况,共同探讨了双方在科研研发、协同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愿景。

鲁南制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宝杰对鲁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办学理念、科研实力和发展思路予以肯定,介绍了鲁南制药集团的企业发展和经营理念,表达了对人才求贤若渴及与鲁东大学开展深度合作的愿望。


鲁南制药集团是集中药、化学药品、生物制品生产、科研、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制药集团,是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长期以来鲁南制药积极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始终把“培养和造就人才”作为企业经营的最高目标,注重加强和高校合作,推动产教深度融合,互利双赢。该集团每年都要接纳我校一部分毕业生就业,为鲁东大学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本次揭牌仪式的举办在双方之间进一步搭建起了沟通交流、合作发展的桥梁,必将为推动双方协同创新、成果转化、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助力毕业生就业方面发挥重要推动作用,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生命科学学院 图文:侯月利 审核: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