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sky
新闻动态

学校党委副书记丁瑞忠参加指导生科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日期:2019年12月10日 10:34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12月4日,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生化楼b208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丁瑞忠和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第四小组组长谭国臣参加指导。

结合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今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问题整改情况,党总支书记王若罡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基础上,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逐一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最后,丁瑞忠同志进行点评指出,批评和自我批评是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是无产阶级政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重要标志,是党强身治病、保持肌体健康的锐利武器,也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手段。生科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领导班子成员自我批评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能够深刻查摆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讲清楚问题,讲透彻根源,讲具体措施。希望生科院领导班子能够将整改措施一一落实,推动学院工作更快更好发展。(生命科学学院 图文:金鑫 审核:王若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