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sky
新闻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在第七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创佳绩

发表日期:2019年11月11日 15:17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8日- 11月9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七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在鲁东大学举行,生命科学学院共有5位选手进入本次比赛的决赛角逐,其中推荐组2人、抽取组3人。大赛设有钢笔字书写、固定题目、随机抽题和现场答辩等四个环节,生科院选手在赛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以饱满的热情参加比赛,最终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获奖等次位于参赛高校前列。

生科院历年来重视学生的专业技能训练,注重学生的动手能力培养,强化理论知识与实践的有机结合,做到学有所用,学有所成。今后将继续总结各项比赛的成功经验,落实到大学生专业技能训练和科技创新活动中,培养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更多“接地气”优秀人才。(生命科学学院 图文:王慧敏 审核:王若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