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sky
新闻动态

鲁大特医食品科研团队参加第四届中国特殊食品大会暨第三届中国保健食品大会

发表日期:2019年11月08日 11:22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近日,鲁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特医食品科研团队长王晓洁教授带领肖波、柳全文、张桂春、缪静、鲍诚等团队成员,参加了在珠海召开的第四届中国特殊食品大会暨第三届中国保健食品大会、并参观了汤臣倍健透明工厂及营养探索馆。

本次大会吸引了150余名特殊食品专业领域的权威专家和1200余名来自食品、营养、健康等领域的代表出席。会议结合当前特殊食品行业发展的现状,重点讨论了产业发展的问题和趋势,提出了促进特殊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为中国特殊食品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注入新能量,谱写新篇章。大会展示和推动了中国特殊食品产业的发展进步,促进了政府、学者与行业企业的交流合作。

鲁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特医食品科研团队长王晓洁教授作为专家代表在会上作了题为我国特医食品创新研发思路的精彩分享,得到了来自各界学者的认可,并与参会代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课题组成员也与来自各领域参会代表进行了积极交流,就特殊食品产业的技术研发、新功能探索等话题进行了讨论分享。借此次大会的学习和交流,团队吸取了最先进的特医食品开发理念和灵感,将会在未来的科研工作中得以应用和实践,创造出更多的科研和转化成果。(生命科学学院 图文:鲍诚 审核:王若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