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sky
新闻动态

鲁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党员缅怀先烈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日期:2019年10月30日 09:32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胶东革命精神,使广大教师更好的守初心、记使命,10月27日寒衣节前,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四十余名党员师生到栖霞英灵山胶东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主题教育活动。

全体成员在烈士陵园纪念馆举行了庄严的悼念活动,向烈士敬献花篮,肃立默哀致敬,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洗礼。认真听取了讲解员讲述理琪、任常伦、杨子荣、夏侯苏民等革命烈士感天动地的英雄故事,学习抗战和解放战争革命历史,追忆烽火连天的峥嵘岁月,瞻仰照片、遗物、文献、英烈榜、铜像、陵墓和纪念塔等。先烈们的英雄事迹所展现出的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和革命精神,以及宁死不屈的共产主义信仰震撼每一位参观者的心灵,党员们纷纷发表感言心声,表达对先烈先辈的感恩怀念,感知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学习先烈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精神,要担当作为,砥砺前行,做好立德树人工作,为民族复兴大业培养优秀人才,贡献自身力量。本次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生命科学学院 图文:崔日宝 审核:王若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