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sky
新闻动态

党委常委、副校长亢世勇教授到生命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日期:2019年10月15日 14:07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鲁东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亢世勇教授到生命科学学院,就生物科学合作办学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专项调研并指导工作,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吴道讯、国际交流科科长杜森、生命科学学院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谈。

调研会上,亢世勇认真听取了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若罡关于生物科学合作办学项目开展情况的汇报和党总支副书记杜廷勇关于生物科学合作办学本科生就业升学情况的汇报。亢世勇对生物科学合作办学项目开设以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下一步围绕“国际化”目标,深化合作办学项目创新、拓展合作办学渠道等工作作出指示。

亢世勇指出,开展合作办学要做到真正的与国际接轨,不仅要按照合作办学项目评估的要求完成好课程优化设置、优质外方师资引进工作,还要在增加学生出国交流、鼓励教师出国进修访问等方面开展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希望生命科学学院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不断开拓进取、发扬生科院优良的教风学风,以培养高层次就业人才为努力方向,认真做好谋划,争取合作办学项目新突破。(生命科学学院 图文:解卫海 审核:王若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