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sky
新闻动态

副校长邹海林教授来生命科学学院调研

发表日期:2019年05月29日 10:26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5月28日,学校副校长邹海林教授,科技处处长陈厚教授等一行4人来生命科学学院走访调研,生科院书记、院长、分管副院长、相关高层次人才和实验室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

陈厚教授首先将专家组对生科院高校重点实验室检查结果做了意见反馈,指出存在的问题和取得的成绩。邹校长针对专家评议结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学科和团队方向要和国家重大产业对接,要对发展产生重大作用,符合国家大平台;二是老师们的创新能力需要提高,要和应用研究和产业对接,形成特色,从团队到产业形成清晰的链条;三是学院要探索制定出有效的机制和制度,形成引领和约束作用,有利于人才发挥和创新工作。

王晓洁、吴红艳等教师就团队打造,科研项目申请,如何向国家政策导向靠拢,科研方向凝炼等方面谈了自已的看法。

王书记总结了学院工作的不足和成果,表示学院会重视专家提出的意见和邹校长提出的建议,认真整改,争取在后续的实验室建设工作中取得进步和成绩。(生命科学学院 图文:侯月利 审核:王若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