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sky
新闻动态

鲁东大学“乡村振兴博士专家服务团”亮相福山琪珈花果苗木公司基地

发表日期:2019年04月18日 14:30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4月13日,来自鲁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食品工程学院和农学院的十二位博士教师,组成“鲁东大学乡村振兴博士专家服务团”,亮相福山琪珈花果苗木公司基地。

服务团和公司全体人员首先听取了高级顾问蔡德华教授做的专题为《琪珈百花、百果、百木、百蔬、百菇千亩采摘观光园美丽田园建设》项目实施方案报告。在公司王洁董事长的导引下,全体团员参观考察了琪珈公司的田园基地,参观考察结束,由王洁董事长和刘林德团长为《琪珈田园博士专家工作站》成立仪式揭牌。最后在刘林德团长和王洁董事长主持下,举行了博士专家工作站第一次座谈会,会上,专家都积极发言表态,表示一定要在国家乡村振兴建设美丽家园大潮中,献身实践,勇立战功,显示新时代青年博士专家的爱国情怀。

“鲁东大学乡村振兴博士专家服务团”以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刘林德博士为团长,程仕伟、贡汉生两位博士为副团长,明永飞、 金成武、侯玉平、 乔鹏、胡德昌、 盖宇鹏、杨树德、 陈国忠、 宋建强等共计十二位博士组成,蔡德华教授为高级顾问,十二位博士分别在农业、食品、工程等领域卓有建树。在乡村振兴博士专家服务团成立之日,服务团首次深入农业产业一线,以实际行动落实党中央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精神,展现了我校当代高校教师不仅在教书育人的本职岗位上恪尽职守,更能勇立潮头,响应号召,使命担当的精神风貌。(生命科学学院 撰稿:侯月利 审核:王若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