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sky
新闻动态

德国柏林自由大学教授团队到鲁东大学考察交流

发表日期:2019年04月10日 11:45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4月9日,应生命科学学院邀请, 德国柏林自由大学UweRösler、Thomas Alter两位教授在中德动物疫源人兽共患病合作研究中心主任柴同杰教授的陪同下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德方教授们与亢世勇副校长、研究生院向平院长、国际交流处张德强处长等领导围绕研究生教育国际化、本科生国际交流、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国际合作进行了座谈与交流。生科院部分领导、教师参加座谈。

期间,德方教授们分别为生科院师生进行了“Foodborne pathogens: status quo and future challenges”、“The challenge of Antimicrobial resistance at the animal-human-environment interface”两场精彩的学术报告。

乌伟.罗斯勒:德国柏林自由大学动物卫生与环境健康研究所所长,教授、博士,国际著名的动物卫生学与环境健康学专家。

托马斯. 阿尔特:德国柏林自由大学食品安全与卫生研究所所长,大学教授、博士、国际著名的食品安全与卫生学专家。

柴同杰,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泰山产业领军人才,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福利与健康养殖分会理事长。(生命科学学院 撰稿:迟宏 图:侯月利 审核:王若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