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sky
新闻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发表日期:2017年05月10日 16:16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5月5日下午两点半,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初赛在生化大楼B405室成功举办,鲁东大学王宜艳、解卫海、王丽娟、福山一中张忠华、烟台三中曲晓杰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大赛的参赛选手为2016级全日制教育硕士。比赛采用模拟授课方式进行,分为初赛和复赛两轮,每名参赛选手在10-15分钟的参赛时间内完成授课。首先,学院办公室解卫海老师宣布比赛开始。参赛选手总结教育实习经验,精心备战。流畅的讲解,清晰的思路,生动的演示,观众们被深深吸引,如同上了一堂堂丰富精彩的生物课。最后大赛圆满结束,孙月伟、梁希平、李慧三名同学脱颖而出,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决赛。

此次比赛,对教育硕士来说是一次锻炼提升的机会。通过比赛,大家逐渐完善了自身的知识结构,丰富了教书育人的实践经验,为以后进入社会投身教育事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梁希平、张婷,审核:靖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