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sky
新闻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16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

发表日期:2016年09月07日 08:51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

生命科学学院2016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生化大楼B202举行,参加开学典礼的领导有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新海书记,院长孙虎山教授,副院长王昌留教授,党总支薛君华副书记,副院长靖美东副教授以及部分研究生导师。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薛君华书记主持。

首先,孙虎山教授代表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对2016级研究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生科院的建院历史,师资力量和办学条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各位研究生努力学习,为自己的研究生学习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靖美东副院长,薛君华副书记分别对研究生培养和研究生日常管理做了简要的发言。

典礼最后,刘新海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希望2016级研究生能够继续发扬生科院敢于钻研的精神,为自己的未来奠定一个坚实的基础。(生命科学学院,图文:张婷,解卫海,梁希平,审核:孙虎山)